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季草原的博客

一壶清茶悠然香, 点点感悟上心头

 
 
 

日志

 
 

每天吃一勺:永别糖尿病  

2017-02-20 10:54:13|  分类: 健康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吃一勺:永别糖尿病


 

一、糖尿病的危害——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可是当它出现症状的时候,往往已经不是早期,可能胰岛功能已经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然后随着血糖的增高,会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体重下降,口干舌燥,各种饮食限制以及并发症,尤其是长年累月的药物治疗更让人灰心丧气,很容易产生自暴自弃的心理。

二、每天一勺防治糖尿病——吃什么能预防治疗糖尿病呢?专家告诉了大家这样一个事实:每天吃一勺肉桂粉,可能对预防糖尿病有所帮助。美国研究者发现,肉桂能够重新恢复糖尿病人脂肪细胞对于胰岛素的反应能力,促进血液中葡萄糖的转移和利用。研究者认为,这可能是其中一种叫做MHCP的活性成分带来的作用。如果给小鼠使用这种物质,它们的血糖就会显著下降。它还能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胰岛素耐受性。因此,研究者推荐II型糖尿病人每天吃四分之一勺到一勺的肉桂粉。把它加入菜肴中,或者混在面包、饼、果汁甚至酸奶当中食用,都很方便。


每天吃一勺:永别糖尿病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三、肉桂的其他功效——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都有这样一种传统的信念:肉桂是一种令人增长精力的食品。在我国传统医学当中,肉桂也被称为上药,它性质温和,人们可以十分放心地在调味中使用它。很多糖尿病人表示,吃了肉桂粉之后,感觉有很大的改善。看来,吃点加肉桂粉烹调的食物,无论糖尿病人还是中老年健康人都能受益,因为很多有胰岛素抵抗的人没有任何症状,自己毫不知情,吃点肉桂粉对他们可以起到防病作用。肉桂还是镁的极好来源,它可以帮助维持电解质平衡,有益骨骼健康,还能改善血管紧张性。目前已经知道,糖尿病人的镁吸收存在障碍,增加镁的摄入量,对于糖尿病人预防骨质丢失和心血管疾病都有帮助。

四、蜂蜜+肉桂粉的神奇疗效——蜂蜜和肉桂的混合物能治愈大多数疾病,现在的科学家也接受蜂蜜可以治愈大多数疾病,且没有任何副作用;蜂蜜虽甜,但适当的剂量并不危害患有糖尿病的病患。


每天吃一勺:永别糖尿病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1.关节炎——微温的水加入一匙蜂蜜及一小匙肉桂粉,在身体发痒的地方涂上并按摩,大部份疼痛可在15分钟内退去。关节炎病患每天可饮一杯加入两匙蜂蜜和一小匙肉桂粉的热水。如果定期喝,慢性关节炎可被治愈。

2.脱发——那些受脱发或者有秃头之苦者,可在洗澡前用热橄榄油,加一大匙蜂蜜及一匙肉桂粉在头发上停留约15分钟后再洗头,即使只停留五分钟也很有效。

3.膀胱感染——肉桂粉喝一杯加有二大匙肉桂粉及一大匙蜂蜜的热水,可杀死膀胱里的细菌。

4.牙痛——在牙痛的地方,涂上一大匙肉桂粉及五大匙蜂蜜做成的糊状物,一天三次,直到牙齿不痛为止。

5.胆固醇——二大匙蜂蜜和三大匙肉桂粉加入16盎司的茶,给有胆固醇的病患喝,二个小时内可减少血液里10%胆固醇。一天三次可减少胆固醇含量。

6.感冒——感冒的人可连续三天食用,一大匙微热蜂蜜加1/4匙肉桂粉。这个过程可治愈慢性咳嗽、感冒及清理静脉窦。

7.肠胃不适——蜂蜜加肉桂粉,可治愈胃痛及胃溃疡。胃气/肠气——根据印度及日本所做的研究发现,食用蜂蜜加肉桂粉可以减少胃气及胃痛。

8.心脏病——早餐定期吃涂有蜂蜜和肉桂粉的面包,可减少动脉的胆固醇且可避免心脏病发作。对于过去曾有心脏病发作的病患,只要每天食用,就可避免再一次的心脏病发作。定期遵守上述的步骤,可减轻呼吸困难的症状且可加强心跳。在美国及加拿大,很多的疗养院都有成功的例子,当病患的动静脉阻塞时,蜂蜜和肉桂粉可改善血液流动。


每天吃一勺:永别糖尿病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9.免疫系统——每日食用蜂蜜和肉桂粉,可加强免疫系统及防护细菌及病毒的侵害。科学家发现蜂蜜有大量的维生素和铁,连续食用蜂蜜,可加强白血球对抗细菌及病毒。

10.消化不良——饭前食用二大匙蜂蜜加肉桂粉,可减少胃酸且帮助食物的消化。流行性感冒西班牙科学家已证实,蜂蜜具有可杀死流行性感冒及预防感冒的天然要素。

11.长寿——定期喝茶并加上蜂蜜和肉桂粉,可预防老化。将4大匙蜂蜜加一大匙肉桂粉及三杯水煮沸。每天喝3-4次,一次1/4杯,可保持皮肤光滑且预防老化,也可延长寿命,让你更年轻!

12.青春痘——将三大匙蜂蜜加一大匙肉桂粉调成糊状,睡前涂在青春痘处,隔天早上用温水洗去,连续2天,可消除青春痘。

13.皮肤感染——蜂蜜加肉桂粉可治愈湿疹、轮癣及其他皮肤感染。只要将蜂蜜加入肉桂粉,涂在感染处即可。

14.减重——每天早上空腹,在早餐前三十分钟及睡前喝一杯用蜂蜜加肉桂粉煮的水,定期喝可以减重。即使吃高卡路里的食物,也不会让身体堆积脂肪。

15.癌症——根据日本和澳洲的研究发现,胃癌和骨癌可利用此法治愈。癌症病患应食用三大匙蜂蜜加一大匙肉桂粉,一天三次,连续一个月,并持续进行肿瘤疗程。

16.疲劳——研究显示,蜂蜜的含糖量对人体的帮助大于伤害。有食用蜂蜜和肉桂粉的老年人比较灵活。针对这题材已完成广泛研究的Dr.Milton表示,当活力减少时,可每天刷牙后及午后三点左右喝一杯水加半匙蜂蜜及少量肉桂粉,一星期活力就会增加。口臭南美洲的人,每天都会将热水加一大匙蜂蜜及肉桂粉来漱口,这样可以让口气整天保持清新。听力丧失每天食用蜂蜜加肉桂粉可恢复听力。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