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季草原的博客

一壶清茶悠然香, 点点感悟上心头

 
 
 

日志

 
 

痛风,每天只要一杯茶  

2016-10-14 09:40:36|  分类: 健康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治疗中西医束手无策的痛风,却有令人无法想像的疗效,只要早晚饮用一颗椰子木瓜茶,即使痛风情况严重到骨关节变形,依然可以康复。
痛风,每天只要一杯茶 - 子孙满堂 -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
 
 嘉众老中医表示,根据统计发现,国人尿酸过高的情形日趋严重,而尿酸过高的患者极有会发展成痛风。

高尿酸的形成主要原因:

尿酸排泄减少。许多患者只有血清尿酸盐浓度的增高而没有临床症状,只有在发生关节炎时才称为痛风,痛风的病理基础是高尿酸血症,正常人血尿酸值是男性2.4-7mg/dL,女性1.6-5.2mg/dL。


当体液中尿酸浓度超过此值时,将因过剩而在组织中沈积,这种尿酸盐的结晶
积在关节滑膜、关节骨、软骨而导致痛风性关节炎,沉积在皮下则形成痛风石。

中西医均会要求痛风患者不可以摄取高普林食物,然而这些食物可以说是最起码的美食,要痛风病患完全不吃这些食物,说真的,这种治疗的牺牲代价还不小呢!

他们所提供的忌食食物包括有:鸡、鸭、鹅、猪等内脏,以及鱼、黄豆、发芽豆类、含酵母的饮料如养乐多、啤酒、豆苗、黄豆芽、芦笋、紫菜、香菇、肉汁、浓肉汤、牛肉汁、鸡精、酵母粉、健素糖等。


以上的食物对痛风患者来说,每一样都必须忌口,那么在饮食的享受上,他们都被排除在外,甚至平时可选择的食物,必须去掉一大半以上,那么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嘉众老中医以编着《小偏方治大病》、《草药验方大全》、《补酒药酒大全》、《汉方治百病》、《癌症验方大全》等等大部头医药丛书闻名于世,他提供的验方无不受到民众的好评,为了对付中西医束手无策的痛风,嘉众老中医特别介绍椰子食疗法,患者只要每天饮用一至三粒新鲜椰子,一至两个小时痛风就不再疼痛,连续饮用二至三个月,症状即可消除。

如果没有新鲜椰子,剥壳椰子也可以,每个约在廿至四十元之间,万一购买不便,则改喝罐头半天水、椰子水也可以,不过还是以新鲜椰子疗效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