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季草原的博客

一壶清茶悠然香, 点点感悟上心头

 
 
 

日志

 
 

小腿静脉曲张的调理方法  

2015-12-25 10:09:55|  分类: 健康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腿静脉曲张的调理方法 - 好地方 - 好地方
 
小腿静脉曲张的调理方法 


不是膀胱经的问题,而是静脉血回流受阻,也就是阴经(肝,脾,肾)的水或血流不畅,发生在小腿关键点一定在阴陵泉、血海附近,手一摸就知道了。  

打通阴陵泉,再摸血海都有大量结节,但血海穴不耐电,小电梳理(用圆揉手法特好)以不痉挛为标准,阴经以从三阴交向上梳理(也是不断圆揉上滑),先把关节处的阴陵泉送电打软,向大腿根梳理20遍左右,再从三阴交向关节处梳理。   

一只手放血海,另一只手握住小腿从下往上梳理,再严重的静脉曲张一次见效,约五分钟左右,只是严重的人会发出恶心的臭味,权当是自家人吧,最后从外侧大腿的胆经从上向下梳理至外踝关节几遍就可以了。  

有人问静脉血回心脏后是否把曲张留下的垃圾压到头部,导致出现问题,答案是不会,静脉血回心脏后经右心房三尖瓣至右心室再至肺充氧后回左心房经二尖瓣至左心室巳变成动脉血后压向全身。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