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季草原的博客

一壶清茶悠然香, 点点感悟上心头

 
 
 

日志

 
 

人生就是这短短6句话  

2014-07-28 17:55:3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别低估任何人。
————收敛自己的脾气,经常要保持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2、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扰。

3、温和对人对事。不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这个世界没有"应该"二字。
————保持头脑清醒,明白自己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头鸟,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强!

4、痛苦只是一阵子,过后回头看看,其实那都不算什么。
————学会放下,拽的越紧,越是无法自拔。学会感恩、随顺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则。

5、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情况。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6、学会宽恕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也很可怜,被压力推动,不由自主。
————要知道别人光鲜的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欢的人,报之以微笑,默默为他祝福;对喜欢的人,真情流露、真诚相待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远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持续做对的事。时刻提醒自己,改变自己,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一切财富、名誉、地位,都是外在表象。德行才是根本,厚德载物这句话丝毫不假。为什么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之后能够轻松获得财富?因为厚德才能载物,千金财富必定是千金人物。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