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季草原的博客

一壶清茶悠然香, 点点感悟上心头

 
 
 

日志

 
 

龙年最适宜跳槽的属相  

2012-02-18 11:48:08|  分类: 居家与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跳槽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策略。“人往高处走”,这固然没有错。但是,说来轻巧的一句话,它却包含了为什么“走”、怎么“走”、什么时候“走”,以及“走”了以后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
  那么什么时机跳槽合适、如何才能顺利地完成跳槽、从而取得职业的成功呢?根据龙年九宫飞星的运转以及乾坤属相的机缘,得出如下龙年最适宜跳槽的属相排名,仅供朋友们参考。


第一名:属兔者
    属兔的朋友龙年工作上烦恼多多,有外力牵制不得伸展,影响进度;容易因财帛利益与人争执引来是非。在原单位、部门或者原行业作事可谓变幻难测,恰似山路崎岖,道途荆棘,故更适宜跳槽另谋高就。
    特别建议:可以跨地域、跨行就职。如果你的老板也属兔,或者属龙、牛、狗,那么,你应该感谢今年跳槽的好机会了。不过要防小人横施冷箭,尤记跳槽合同文件签订更需小心查阅,若偶有不慎,恐招有是非。
    若问今年运势如何,肯定比去年要收获更多,唯属兔不同年份出生的男女们,各有不同。一句话,今年跳槽运途向好的一面,谋求作事可开花结果,财运兴隆,唯金钱重要,但健康更为重要。
 
第二名:属狗者
    属狗的朋友今年冲太岁,提醒要提防口舌风波,避免得罪小人,以免耽误工作及事业的大好发展局面,处理不好恐惹上官非,更不可做担保人或借钱与人;另外,从龙年的论求谋发展来看,属狗者也是尤利跳槽外出发展营谋。
   特别建议:如果你的老板属龙、牛、羊,你更应该思量龙年这个跳槽的好机会了。但是,郑博士忠告:如果自己创业特别适合调理自身的办公室风水,这样才有助今年的运途发展,例如装修办公之地方或自己的住所。
    不过,跳槽的狗,今年事途必定有新的发展。只是初级阶段是艰辛困难,若能坚守下去,定必创出成功之路。 


第三名:属龙者
    属龙的朋友,今年运势不好,尤其是1976年出生的男女朋友,更是少了贵人扶助。因此,要打破此格局

,从命理角度而言,有冲有合方为贵,无冲无合不为奇。提醒属龙的朋友,尤其是1976年和1988年出生的朋友,今年你有跳槽及自行创业之机会,若是经商者,有新的发展路向。
   特别提醒:如果你的老板属鼠、兔、鸡、狗,那么,你龙年跳槽就会是你生命的一大转折了,成功当在前面。不过,你要谨慎言语,因有卷舌星入命,只要忍耐,必然可以安然渡过。
   
         提醒属龙、属牛及属兔、属狗的朋友,虽然你们都在今年犯了太岁神,但是在跳槽问题上并不适合“有冲有合方为贵,无冲无合不为奇”的命理原则,因此,应该谨慎跳槽为宜。
    另外,要强调:无论你是否适合跳槽,都要三思而行,毕竟跳槽的风险和机会是并存的,最安全的方式是排测自己的命理五行,分析定夺自己是否合适跳槽。
   最后祝朋友们都能龙年大吉大利、步步高升、心想事成——无论你是坚守原有岗位还是跳槽创业!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